年輕人“熬夜”狀況調查:熬最狠的行業 互聯網只能排第二

近日,有媒體發起了一項年輕人“熬夜”調查,最終有1857位國內各地的朋友,分享了自己真實的熬夜“大計”。關於幾點睡才算熬夜,統計結果顯示,80.1%的年輕人認為,“晚於0點入睡”就算是熬夜了。

而最愛熬夜的行業,不少人也是直呼真實,但是讓人沒想到的是,自由職業者的熬夜比例高達79.31%,力壓互聯網,成為最愛熬夜的行業。

為何自由職業者時間最為寬鬆、自由,為什麼還普遍熬夜,難道是自負盈虧壓力大,或者是時間隨心所欲支配,利用晚上高效時間?

年輕人“熬夜”狀況調查:熬最狠的行業 互聯網只能排第二

互聯網行業排名第二不出意外,畢竟互聯網員工的髮際線,也是和其薪資水平一樣高,而這和熬夜加班也脫不了關係。

而金融、廣告營銷、零售行業的熬夜綠都在70%以上,屬於熬夜的重點人群。

而熬夜最低的行業,則是公務員/事業單位,熬夜率66.07%,這個和按時5點、6點下班,應該也有一定的關係吧。

熬夜倒數第二名則是學生,不過在校大學生的話,估計12點之前睡覺的絕不是普遍現象。

此外,調查的群體中,男性佔比66.88%,女性佔比33.12%,年齡層95后最多,佔比38.9%、00後為12.2%、90后35.6%。

同時,調查發現,超7成年輕人熬夜最愛看劇、刷視頻,過半數人熬夜喜歡刷社交媒體。那麼,你在熬夜的時候,是在幹嘛呢?

年輕人“熬夜”狀況調查:熬最狠的行業 互聯網只能排第二

(0)
上一篇 2021-11-28 11:28
下一篇 2021-11-28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