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官員在收到關於LGBT內容的投訴后對Netflix進行調查

據Techspot報道,在保護家庭的公共專員指控Netflix違反了“同性戀宣傳”法之後,俄羅斯對該流媒體服務展開了調查。該專員說,Netflix違反了2013年俄羅斯的一項法律,該法律禁止在18歲以下的人中傳播”非傳統性關係的宣傳”,因為它提供的LGBT主題內容的年齡評級為16歲或以上。

俄羅斯官員在收到關於LGBT內容的投訴后對Netflix進行調查

路透社報道,俄羅斯內務部目前正在考慮專員Olga Baranets的投訴。如果被認定違反了俄羅斯的法律,Netflix可能被處以100萬盧布(13400美元)的罰款,或者面臨暫時中止服務的處罰。

俄羅斯媒體Vedomosti報道,Netflix的一位消息人士稱,該公司本月早些時候檢查了其內容,發現其目錄中沒有被評為16歲以上的LGBT內容。Engadget寫道,該報還報道說,官員可能會禁止播放包括 “非傳統的性關係和性偏差”的內容的流媒體服務。

2017年,歐洲人權法院裁定,俄羅斯的同性戀宣傳法違反了歐洲條約規則,侵犯了言論自由權,並歧視了LGBT人群。

此舉是俄羅斯對互聯網施加更多控制的最新嘗試,特別是在涉及美國實體時。今年早些時候,俄羅斯當局對Google處以近8.2萬美元的罰款,因為它未能遵守刪除超過2.6萬個”違禁”在線內容的要求,本周早些時候,俄羅斯當局要求外國公司在2022年前在該國設立當地辦事處,以遵守7月生效的一項法律。它將蘋果、Google、Meta(Facebook母公司)、Telegram、TikTok和Twitter列為必須在俄羅斯建立官方機構的13家公司之一。

(0)
上一篇 2021-11-27 08:17
下一篇 2021-11-27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