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片處理那是許多網友都要使用到的一項技能,專業人士處理圖片那得用Photoshop這個大殺器,而對於非專業人士而言傻瓜式圖片處理工具才是首選。小編這就來推薦幾個簡單的圖片處理工具,幫大家完成快速摳圖、照片修復、壓縮圖片等的操作,一起來看看吧。

佐糖快速摳圖與老照片修復

想要快速的將人物從照片中“扣”下來?不用出動大殺器PS,這個在線的快速摳圖工具“佐糖”就可以幫助你快速摳圖。

佐糖:https://picwish.cn/

佐糖的使用很簡單,只需要上傳需要摳圖的照片,它就會自動幫你分析出照片中的人物並完成摳圖操作,你還別說,佐糖的自動摳圖效果還是不錯的。而且如果不滿意的地方,還可以手動擦除或保留圖片部分。

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1 佐糖的自動摳圖

佐糖除了自動摳圖外,還有自動去水印和照片修復功能,都是傻瓜式操作,效果都還不賴。

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2 老照片修復效果(圖片來源網絡)

Squoosh:圖片無損壓縮

現在用手機或相機拍攝的照片一張都有幾M甚至幾十上百M,一張還好,一堆照片的大小就讓人頭疼了。還有,現在許多報名網站在用戶上傳人像照片時,要求的大小都是極小,小編甚至遇見過要小於10K的,怎麼辦?

小編這裡有幾個在線的圖片壓縮工具,幫你輕鬆壓縮圖片,它們可以做到壓縮照片的同時也可以不降低畫質。

這裡有據說是Google Chrome 團隊發布的一個實驗性在線圖片壓縮小工具,名為 Squoosh。用戶上傳需壓縮的圖片后(僅限一張,沒有批量操作),就會自動切換到壓縮處理頁面。這裡以左右分欄形式顯示原圖與壓縮後圖,用戶可以通過中間滑動桿來查看壓縮后與壓縮前的圖片對比。Squoosh還為用戶提供了調整圖片尺寸、調色、調整質量以及進階壓縮選項。

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3 Squoosh壓縮處理頁面

Squoosh:https://squoosh.app/

同類的圖片壓縮網站還有幾個,這裡也推薦一下。

TinyPNG:https://tinyPNG.com/

Optimizilla:https://imagecompressor.com/zh/

FotoJet:在線圖片編輯工具

接下來要介紹的也是一款在線的圖片編輯工具,比起上邊介紹的幾個網站來說,FotoJet更趨向於圖片設計與編輯。使用它用戶可以設計圖片,對多張圖片進行拼圖以及對圖片進行編輯操作,它簡單易用,擁有豐富的模板及貼圖資源,還有較為強大的圖片編輯工具,用起來怎樣,你體驗一下就知道。

FotoJet:https://www.fotojet.com/cn/

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4 FotoJet的圖片設計

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5 FotoJet的拼圖功能

FotoJet

圖6 FotoJet的圖片編輯

Photopea:在線PS

說到圖片編輯,這裡還有一個較為強大的在線圖片編輯工具Photopea,它號稱在線PS,打開網站后就是大家熟悉的PS操作界面,網頁虛擬的當然功能有點缺失,但是大部分功能可用。Photopea除了可以導入普通圖片格式文件外,Photopea還支持導入PSD、ai、xd、pdf等的格式文件。

Photopea:https://www.gaituya.com/ps/

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7 Photopea

Iloveimg:圖片批量處理

想要批量處理圖片,Iloveimg可以幫到你。Iloveimg可以幫助用戶進行批量壓縮圖片、調整圖片大小、轉換圖片格式,旋轉圖片等的操作,非常的方便。Iloveimg具體能幹啥,下圖一目了然。

Iloveimg:https://www.iloveimg.com/zh-cn

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8 iloveimg

Cleanup.pictures:圖片橡皮擦

想要去除圖片里的多餘物品,那就來試試這款圖片橡皮擦吧,用它可以智能的將你指定的圖片中的物品擦除而盡量使得不留痕迹。擦除效果還是不錯的,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何老是擦除失敗。

Cleanup.pictures:https://cleanup.pictures/

效果堪比PS?這些黑科技在線P圖工具你玩過嗎

圖9 Cleanup.pictures

總結

有了這些在線圖片處理工具的幫助,處理起圖片來也就輕鬆許多了。不過由於它們都是屬於在線處理,需要將圖片上傳到服務器中,如果是隱私照片的話,就不建議使用它們啦。

(0)
上一篇 2021-11-27 07:17
下一篇 2021-11-27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