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被指不符合納斯達克規則 股價大跌逾10%

11月26日,據財聯社報道,近日,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表示,公司收到納斯達克信函,被指不符合納斯達克上市規則,因為法拉第未來延遲提交了三季度財報。受此消息影響,法拉第未來開盤大跌逾10%。

法拉第未來被指不符合納斯達克規則 股價大跌逾10%

據悉,法拉第未來於11月17日收到了納斯達克的通知信,該公司被指不符合納斯達克上市規則第5250(C)(1)條。

納斯達克在信中指出,建議法拉第未來在60天內提交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季報,遵守納斯達克上市規則,最遲不能超過180天。

納斯達克進一步通知法拉第未來,該公司將2021年11月17日起5個工作日內被列為不合規的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名單。

J Capital Research上月發布了研究報告,在報告中,分析師指責法拉第未來捏造汽車預訂數量,並且在大規模生產電動汽車的能力上撒謊,還提出了其他種種擔憂。

法拉第未來已於11月15日向美國證券交易所提交了12b-25表格。據法拉第未來介紹,該公司董事會成立了一個獨立特別委員會,以調查財務欺詐指控,特別委員會已聘請律師對這些指控進行獨立審查,但公司無法預測評審的持續時間、最終範圍或結果對公司業績的影響。

法拉第未來表示,將及時向納斯達克上市資格部門提交一份恢複合規的計劃,在此期間,以及納斯達克上市資格可能授予的延長期限內,法拉第未來的證券將繼續在納斯達克上市,在提交三季度財報之後,公司將再次遵守納斯達克市場規則。

(0)
上一篇 2021-11-26 17:17
下一篇 2021-11-26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