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開源文件管理器Files成功移植ARM64平台

Files 是一款備受歡迎的第三方 Windows 開源文件管理器。該軟件更加充分地利用了 Fluent Design 設計語言,提供了更流暢的使用體驗,並通過 API 實現了用戶期望的性能和特性。近日在 Gustave Monce 的幫助下,該軟件成功移植到 ARM64 平台,而不再需要通過 x86 模擬器,意味着在 ARM 筆記本上的速度有明顯的提升。

fvzue0vz.webp

Files UWP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10 的第三方文件管理器,是系統內置資源管理器的不錯替代解決方案。這款應用程序遵循 Fluent Design 設計語言,並提供實例標籤等額外增強功能。

這款應用程序目前處於預覽階段,提供了具有多種布局模式的標籤式布局。開發者聲稱能提供“無與倫比的文件訪問性能” ,在外媒 NeoWin 的初步體驗中基本上肯定了這個說法。這款應用是完全開源的,相關的源代碼已經託管在 GitHub 上。這款應用背後的開發者Luke Blevins 已經呼籲開發者社區在 GitHub 上提供反饋以及捐贈,以便於更好的完善這款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11-17 12:32
下一篇 2021-11-17 1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