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法院判決影響 Uber明天將關閉比利時大部分服務

比利時法院周三作出裁決,將2015年禁止其p2p UberPop服務的命令擴大到包括提供叫車服務的職業司機,Uber明天將在比利時大部分地區停止其叫車服務。Uber表示,它正在研究該裁決的細節,以決定是否向該國最高法院上訴。

在布魯塞爾上訴法院本周作出裁決后,私人出租汽車司機也封鎖了比利時首都的一條主要隧道。在一份關於周五即將關閉的聲明中,Uber負責人Laurent Slits再次抨擊比利時政府沒有實現其一直遊說的改革,這一決定基於在智能手機之前時代所制定的過時法規,即禁止在駕車時使用手機,政府在過去7年中承諾改革這一法規,但是並沒有進行改革。

QQ圖片20211125212522.png

彭博社早些時候報道了Uber的關閉,它將不適用於少數在該國弗拉芒地區獲得許可的司機,因此他們仍將被允許使用該應用程序。Uber證實,上訴法院的裁決隻影響到持有布魯塞爾執照的司機。

在聲明中,Uber表示它深切關注 2000名持有LVC執照(又稱出租汽車駕駛執照)的人,他說他們將從周五起失去通過Uber平台獲得收入的能力。Uber表示,它將敦促政府迅速採取行動,一勞永逸地改革出租車和LVC行業,使司機能夠繼續工作以養家糊口。

早在3月,布魯塞爾當地政府就禁止Uber司機通過智能手機和地理定位來接載乘客。從那時起,該市的Uber司機就一直在法律的灰色地帶運營。Uber的一位發言人稱政府3月份命令是錯誤的,他指出,政府曾承諾在夏季之前進行法律改革。根據路透社的報道,比利時政府在9月提出了一項改革規則的法律草案。但是,據Uber稱,整個行業還沒有看到該文本。

(0)
上一篇 2021-11-25 22:17
下一篇 2021-11-25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