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坦克成功完成了實彈測試

Milrem Robotics和Kongsberg Defence & Aerospace合作在Milrem的Type-X Robotic Combat Vehicle(RCV)的基礎上首次進行了中型機器人坦克的實彈演習。據悉,該坦克配備了Kongsberg Protector Remote Turret(RT-40),其中包括一門Bushmaster 30毫米大炮。

機器人坦克成功完成了實彈測試

在6月的第二周進行的針對靜態汽車和裝甲車的成功實彈演習是Milrem和康斯伯格正在進行的Nordic Robotic Wingman(NRW)聯合項目的一部分,其目的是生產符合北約和北歐國家要求的戰場機器人。

機器人坦克成功完成了實彈測試

據悉,這輛公司的想法想法是創造一種機器人車輛,能夠支持主戰坦克(MBT)和步兵戰車(IFV),同時提供跟IFV部隊同等和超配的火力和戰術能力。

機器人坦克成功完成了實彈測試

儘管測試中使用了一門Bushmaster 30毫米火炮並採用了無鏈式供彈,但Type-X可以攜帶高達50毫米的火炮及反坦克導彈和用於偵察的系留無人機。Milrem組件是一個融合了AI能的推進和控制模塊,進而能夠進行自主航點導航和障礙物探測。此外,它還具有間接驅動功能,可以在更高的速度下提供更好的遠程控制。

(0)
上一篇 2022-06-19 07:59
下一篇 2022-06-19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