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充電樁 外觀相似性能不佳被特斯拉粉絲嘲諷

特斯拉的粉絲們周三紛紛嘲諷福特汽車在其經銷商處部署電動汽車充電站的計劃,稱這是對特斯拉超充站的拙劣模仿。福特在其經銷商處新安裝的充電樁的照片在推特上流傳,因為外觀神似特斯拉的超級充電樁,引來了特斯拉粉絲們的尖刻評論。

FE4p2FRWQAcmxRD.jpg

一個名為“MarcoRPTesla”的推特用戶定期發布與特斯拉超級充電站相關的信息。他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福特充電站的照片,並語帶譏諷地暗示這就像是特斯拉的超充站:“嘿,快看!一個新的超充站開在福特位於多佛的經銷商那裡了。”

事實上,福特正在部署的是2級充電站,不像特斯拉的直流快速充電或超級充電站。

另一位名為“The Kilowatts”的推特用戶與他的18000多名粉絲分享了一個帖子,他說福特的充電樁是“外觀華麗的2級交流充電樁”,而不是更快的3級直流充電樁。

另一位自稱在特斯拉工作的用戶Javier Verdura回復了“The Kilowatts”的帖子,嘲笑福特的充電樁是對特斯拉的“不誠實、尺寸過大、拙劣的仿冒”。

另一位名為“Insung Hwang”的用戶指出,福特的充電樁則“複製了(特斯拉的)形狀而不是功能”。他說:“福特的版本在外面就像一個汽油泵。”

福特的充電樁在設計上的確與特斯拉的超級充電樁相似,儘管只是在外觀上的,而不是技術上。福特在充電樁上與Electrify America、Sunrun、Ionity以及其他充電網絡進行了合作。

(0)
上一篇 2021-11-25 12:08
下一篇 2021-11-25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