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SpaceX與馬斯克一起造火箭被“退款” 利歐股份公告稱不排除起訴

11月25日消息,據國內媒體報道,今日,利歐股份發布公告稱,全資子公司利歐投資於2021年11月15日簽署投資協議后,於11月16日完成對TBCA的出資。TBCA的普通合伙人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GP, LLC向公司發出郵件表示,其無法接受利歐投資繼續持有LP份額,並擬退還利歐投資出資款。

公告顯示,利歐收到郵件后立即回復表示反對,截止2021年11月24日,TBCA已退還出資款5000萬美元至利歐投資。

利歐股份表示,公司認為TBCA終止協議無法律依據,對其退回投資款和收回利歐投資持有的LP份額不予接受,公司保留一切權利維護公司利益,包括但不限於提起司法程序。

根據該公告披露的信息,TBCA成立於2021年2月9日,全體合伙人的目標總認繳出資額約6億美元,最高不超過7.5億美元,利歐投資作為有限合伙人擬認購的出資額為5000萬美元,普通合伙人為TBCA GP。

據了解,前不久,利歐股份發布公告,宣布其全資子公司利歐投資將對TBCA出資5000萬美元,TBCA的投資標的為埃隆·馬斯克創辦的太空技術公司SpaceX。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利歐股份開盤跌停,截至發稿,股價報2.54元,最新市值171.57億元。

投資SpaceX與馬斯克一起造火箭被“退款”!利歐股份:將起訴

(0)
上一篇 2021-11-25 11:07
下一篇 2021-11-2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