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暗示製作再度由弩哥瑞杜斯領銜的新遊戲

《死亡擱淺》推出已經有數年了,儘管我們在不久之前就獲得了這部作品的導演剪輯新版,但還是有不少人想知道小島秀夫和他的小島製作組接下來會做什麼。而小島本人也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新項目的準備。

小島秀夫暗示製作再度由弩哥瑞杜斯領銜的新遊戲

小島最近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修改計劃和劇本”,並“嘗試其他一切”,他還配了一張動作捕捉裝置上模糊的人像圖。其中一個人像(前面和中間的那個)看起來非常像弩哥諾曼·瑞杜斯,當然大家都知道,他在《死亡擱淺》中扮演主角山姆·波特·布里奇斯。

小島秀夫暗示製作再度由弩哥瑞杜斯領銜的新遊戲

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時候瑞杜斯自己似乎也證實了這款遊戲將推出續作,稱“第二次死亡擱淺”正在“談判中”。

關於小島製作組的下一個項目的傳言也不少。有報道稱該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由PlayStation資助的《寂靜嶺》遊戲。與此同時,還有報道稱小島可能會與微軟合作開發一款Xbox專屬遊戲,可能是現有Xbox平台IP的新作。

(0)
上一篇 2021-11-25 07:57
下一篇 2021-11-25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