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夜空現600架無人機求婚 呈現各式浪漫圖案

近日,長沙夜空出現數百架無人機,組合成各式浪漫圖案,這畫面讓不少女網友直呼浪漫。據了解,系一男子向女友求婚所設計,共600多架。攝影人員表示,無人機以及審批程序都是男主自己負責的。

劉先生介紹,男主人公從事手辦模型研發的工作,表演的圖案都是男主自己設計的,“像他們兩口子就是因為出去遛狗的時候認識的,所以第一個畫面就是兩人都牽了一條狗”,就連求婚的背景音樂《50年以後》也是男人精心挑選,表達對兩人感情的長久期望。

劉先生說,男主人公的求婚準備了3個多月,光無人機表演就準備了1個多月,“我們要在電腦上先把所有的程序做出來,嚴格按照空軍的管控報備起飛計劃”,因為想讓家人和周邊朋友都見證這場求婚,求婚場地就選在長沙漁人碼頭。這次求婚的圓滿成功,劉先生也感到十分高興,對男主人公的心意讚許不已。

劉先生告訴我們,求婚男主其實並不是大家猜測的富豪或霸道總裁,“他也是一個平常老百姓,只是願意花費心思去這麼做。”對於網友好奇的無人機求婚的費用,劉先生表示不方便透露,但幾十萬塊的花費還是需要的。

不少網友表示,這把“狗糧”我先干為敬。

長沙夜空現600架無人機求婚 呈現各式浪漫圖案

(0)
上一篇 2021-11-25 07:57
下一篇 2021-11-25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