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發布T-Force Vulcan Z系列2.5英寸SATA遊戲SSD新品

儘管 M.2 NVMe 固態硬盤較 2.5 英寸 SATA SSD 有性能等方面的諸多優勢,但距離 PC 行業的全面轉型仍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十銓科技(TeamGroup)旗下 T-Force 電競子品牌的“Vulcan Z”SATA SSD 新品。其採用了啞光黑的外殼,容量從 240GB 到 2TB 不等,旨在滿足遊戲玩家和舊 PC 升級客戶對於 SATA 驅動器的性能需求。

0.jpg

(來自:TeamGroup 官網)

十銓宣稱 T-Force Vulcan Z SATA SSD 採用了精心挑選的 3D TLC NAND 閃存新品,可提供高達 550 MB/s 的順序讀取、以及 500 MB/s 順序寫入速率 —— 性能是傳統 HDD 的四倍,可為遊戲玩家帶來煥然一新的遊戲體驗。

1.jpg

Vulcan Z SATA SSD 還內置了 ECC 自動糾錯,大幅提升了遊戲數據存儲的準確性,並且全面支持 Windows TRIM 優化指令和 SMART 健康監測技術。

2.jpg

得益於相關功能優化,Vulcan Z SATA SSD 將可兼顧磨損均衡以延長驅動器的使用壽命,讓廣大遊戲玩家可放心存儲其珍視的遊戲數據。

3.jpg

T-Force Vulcan Z 系列 SATA SSD 提供了 240GB / 480GB / 1TB / 2TB 四檔容量選項(讀寫性能略有差距),標稱寫入耐久度為 200 / 400 / 800 / 1600 TBW,輔以五年有限質保。

4.jpg

遺憾的是,目前尚未有任何在線零售商放出 T-Force Vulcan Z 系列 2.5 英寸 SATA SSD 的購買鏈接。

5.jpg

不過十銓科技表示,其有望於 5 月中旬正式登陸零售市場。

(0)
上一篇 2022-05-07 12:08
下一篇 2022-05-07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