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任命新文化副總裁以修復公司文化

加利福尼亞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於去年7月起訴了暴雪,稱其“創造了一種‘持續的性騷擾’和基於性別的歧視文化”。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裡,所揭露的問題則只是證實了這些說法,即使報復的指控不斷湧現,一組新領導人稱他們將致力於做出改變。

今年1月,暴雪總裁Mike Ybarra寫道:“我們正在做的工作是重建你對暴雪的信任”,並包括對幾個全職領導職位的描述以改變公司文化。目前似乎其中兩個職位已經被填補,動視暴雪上個月任命Kristen Hines為其新的首席多樣性、公平和包容官員,今日暴雪娛樂宣布Jessica Martinez為其第一副總裁兼文化主管。

暴雪任命新文化副總裁以修復公司文化

暴雪任命新文化副總裁以修復公司文化

暴雪任命新文化副總裁以修復公司文化

根據暴雪的說法,她的職責包括發展和實施他們的文化戰略以確保所有團隊和職能部門的一致性以及改革學習和人才發展計劃。公告稱,Martinez將領導學習和發展團隊,與此同時還將跟溝通、活動以及每個特許經營和職能部門的領導人展開合作。據了解,Martinez被認為擁有14年在迪士尼領導戰略、溝通、運營和員工體驗的經驗。

除了這些職位外,Ybarra的帖子還提到引入了人力資源部門的新組織領導者,“他將建立信任、授權我們的團隊並幫助為每個人培養一個安全、積極的工作環境”。另外,Ybarra還稱,高管的報酬將取決於他們在在暴雪創造一個安全、包容和創造性的工作環境方面的成功。

(0)
上一篇 2022-05-06 09:57
下一篇 2022-05-06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