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戶賣肉夾饃帶潼關倆字被告 潼關肉夾饃協會官網疑被黑

“逍遙鎮胡辣湯”維權一波未平,“潼關肉夾饃”一波又起。據河南媒體報道,11月21日,河南幾十家小吃店的商戶們求助@大參考 ,稱他們賣的肉夾饃因帶“潼關”倆字,被陝西“潼關肉夾饃協會”告了,要求他們賠償3至5萬元不等,想要使用“潼關肉夾饃”這個商標,需繳納99800元。

商戶們稱,和他們有類似經歷的小吃店,全國有上百家。

24日上午,有媒體發現,潼關肉夾饃協會官網疑似被黑,黑底綠字飄屏“無良協會”

商戶賣肉夾饃帶潼關倆字被告 潼關肉夾饃協會官網疑被黑

天眼查App顯示,潼關肉夾饃協會成立於2016年6月,註冊資本5萬,法定代表人為王華鋒,業務範圍為潼關肉夾饃培訓、推廣、宣傳。

開庭公告信息顯示,自今年7月,該協會以“侵害商標權”為由,將200餘家小吃店、快餐公司等訴至法院。

商戶賣肉夾饃帶潼關倆字被告 潼關肉夾饃協會官網疑被黑

知識產權信息顯示,潼關肉夾饃協會持有方便食品類“潼關肉夾饃”商標,該商標於2014年4月申請,並於2015年12月完成註冊。

此外,該協會近年來一直在申請註冊“老潼關”“潼關肉夾饃”等商標,國際分類為餐飲住宿、廣告銷售,但目前相關商標狀態多為無效及等待實質審查。

(0)
上一篇 2021-11-24 14:57
下一篇 2021-11-24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