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將推全新大型SUV:三排七座布局 比卡宴還大

據Automotive News報道,保時捷在最近的會議上,經銷商展示了一款尺寸比卡宴還大,可能是三排七座的SUV渲染圖。一位看過渲染圖的經銷商表示,這款大型SUV“部分是轎車,部分是SUV”,並稱其為“放蕩不羈”,而且新車不會採用與Macan或者Cayenne(卡宴)一樣的造型,是一種全新的樣式。

新車將於2025年前後問世,預計會使用插電式混合動力或者純電驅動,其中插電混動版或搭載2.9T和4.0T兩款發動機,傳動系統為8速雙離合變速箱,並配備四驅系統。

雖然目前已知的信息有限,但根據經銷商的描述,很容易讓人想起此前媒體報道過的代號為Landjet的奧迪旗艦電動車。

保時捷將推全新大型SUV:三排七座布局 比卡宴還大

據悉,Landjet旗艦電動車融合了轎車和跨界車的造型,並且採用了三排座椅,整體樣式非常不同尋常。

保時捷將推全新大型SUV:三排七座布局 比卡宴還大

不過遺憾的是,目前並沒有任何關於保時捷會議現場的圖片,所以這款三排SUV究竟長什麼樣,暫時不得而知。

保時捷鍾愛SUV世人皆知,可以說卡宴是它起死回生的最大功臣,但目前卡宴僅提供五座版,而保時捷在大型SUV領域卻是一片空白

反觀其他豪華品牌卻已有相應的產品,如奔馳GLS、寶馬X7、雷克薩斯LX,那麼坐擁無數粉絲的保時捷,要推出一款類似的車型去和它們競爭也在情理之中。

(0)
上一篇 2021-11-24 11:56
下一篇 2021-11-24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