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警告: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市場表現急劇下降

Canalys報告稱,第二季度智能手機的銷售量有所下降。全球出貨量下降到2.87億部。三星仍然處於領先地位,而蘋果從小米手中重新奪回了第二名,而來自中國公司正在努力應對不斷減少的需求。Canalys還報告了第二季度智能手機市場的下滑,稱出貨量減少了9%。

gsmarena_002.jpg

三星和蘋果可能在年度基礎上錄得輕微改善,但正是中國手機公司的表現不佳將整個市場拖入衰退困境。本季度發生的多起事件綜合擾亂了智能手機市場的製造和供應,一方面也傷害了在中國有強大影響力的本土品牌。

分析師預測,隨着組件訂單的減少和供應商對供應過剩的擔憂,供應鏈短缺將不再是該行業的緊迫問題。

但這種情況對企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他們適應和制定相應的計劃,包括額外的資金儲備等措施,以及力求在下半年推出有競爭力的產品。

gsmarena_003.jpg

對2022年下半年的預測是,儘管即將推出的產品和節日銷售,但需求仍然疲軟。幾個關鍵原因是強勢美元、地緣政治問題、中國公司在印度這樣的主要市場遇到麻煩以及世界各地的高通脹率等商業條件的挑戰。

(0)
上一篇 2022-07-30 00:31
下一篇 2022-07-30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