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性冷凍食品公司Mosaic Foods宣布獲得種子資金

植物性食品公司Mosaic Foods周二宣布獲得6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以繼續開發更多產品。這家位於紐約的公司於2019年登上食品舞台,由馬特-戴維斯和山姆-麥金泰爾共同創辦,其冷凍素食碗系列包括花生豆腐碗和南瓜鼠尾草面等食譜。

Mosaic食品公司認為,我們都應該多吃植物,少吃肉,並且讓它變得美味,人們就會吃更多的植物,這將產生巨大的影響。Mosaic也想讓吃植物性食物像叫外賣一樣簡單,所以它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膳食計劃,8餐或12餐,可以靈活地跳過或取消,從早餐、午餐和晚餐中選擇,消費者將收到快速冷凍的物品,存放在冰箱里。它還附有說明,無需切碎、烹飪或清理。餐點的平均成本為每份4.99美元。

Veggie-Pot-Pie-Homestyle-Hero-Ext.jpg

在推出兩年後,該公司已從6種產品增加到50種,收入增長了15倍,在新澤西州開設了一個16000平方英尺的廚房,並將運輸範圍擴大到加利福尼亞。它還擴大了其產品線,包括燕麥碗、湯和家庭餐,同時還啟動了Mosaic+,這是一個與頂級廚師和美食家合作創建的精心策劃的餐食系列。

Gather Ventures領投了種子輪融資,Greycroft和Alleycorp也參與其中。最新的投資使Mosaic的資金總額達到約1000萬美元。該公司現在有40名員工,覆蓋了全國大約50%的地區,主要是東部沿海地區,它還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達到100萬份餐食的銷售量。

(0)
上一篇 2021-11-24 02:36
下一篇 2021-11-24 0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