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公開伊麗莎白·霍爾姆斯的尷尬短信是對犯罪的最終威懾

外媒The Verge記者刊文稱,對伊麗莎白·霍爾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審判讓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堅定地避免犯罪。
本周,在福爾摩斯因欺詐罪受審期間,霍爾姆斯和她的前男友(兼前商業夥伴)Sunny Balwani之間的大量短信公開宣讀。

外媒:公開伊麗莎白·霍爾姆斯的尷尬短信是對犯罪的最終威懾

其中,檢方公開了數千條,CNBC則獲得了更多。其中一些信息談到了血液檢測技術的問題,這可能有助於檢察官證明霍爾姆斯知道這些技術並不像宣傳的那樣有效。其他的則更……個人的。就像霍爾姆斯給Balwani發短信說的–“你是我沙漠里的微風。”現在,除了“可能會進監獄”的事,霍爾姆斯還得知道所有人都知道她發了那條短信。

01.png

現在,霍爾姆斯把有東西都放到網上讓大家都能看到。記者稱自己就這一事情詢問了自己的一位朋友,如果這種事發生在她身上她會怎麼做。“我想是上吊吧,”她回答道。

如果像這樣備受矚目的公開審判能夠對其他像霍爾姆斯被指控的那樣犯下罪行的人起到威懾作用,那麼這個審判是有效的。

(0)
上一篇 2021-09-25 10:32
下一篇 2021-09-25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