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不再將注射新冠疫苗加強針作為美國員工線下復工先決條件

據報道,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發言人稱,該公司將不再把注射新冠疫苗加強針作為美國員工線下復工的條件。科技公司紛紛開始加快員工的線下復工流程。Meta和微軟本周一都在美國重新開放了線下辦公室。

Meta宣布不再將注射新冠疫苗加強針作為美國員工線下復工先決條件

“我們在3月初更新了要求,與美國疾控中心的要求保持一致。雖然我們依然強烈建議注射新冠疫苗加強針,但目前不再將其作為線下復工的強制要求。”Meta發言人在郵件中說,“主要的疫苗要求(一針或兩針系列)依然保持不變。”

在此次態度轉變前不到3個月,這家社交網絡運營商剛剛宣布了線下復工要求。

Meta發言人並未對這一變化作出解釋。

根據《紐約時報》的數據,在Meta總部所在的美國加州,有71%的人口已經完成全程疫苗接種,還有35%注射了加強針。自今年1月以來,美國新增病例數已經有所下降。

同樣位於舊金山灣區的蘋果要求員工必須提供加強針接種證明。

對於注射第一針加強針至少4個月的50歲或以上的老人,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周二授權可以注射第二針輝瑞或莫德納加強針。

(0)
上一篇 2022-04-02 08:28
下一篇 2022-04-02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