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向SEC披露黑客入侵事件 120萬賬戶信息被泄露

網絡註冊與託管服務商 GoDaddy 剛剛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披露了一起黑客入侵事件,發現有“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獲得了對其 WordPress 託管環境的訪問權限。事件導致多達 120 萬用戶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客戶編號、平台上託管的兩個 WordPress 站點的管理員密碼,以及 sFTP、數據庫和 SSL 私鑰的密碼等信息被泄露。

GoDaddy.jpg

(來自:SEC)

雖然這不是 GoDaddy 首次遭遇黑客入侵,但還是給廣大 IT 企業敲響了安全警鐘。該公司稱,漏洞首次暴露於 2021 年 9 月 6 日。

GoDaddy向SEC披露黑客入侵事件 120萬賬戶信息被泄露

SEC 公告

GoDaddy 首席信息安全觀 Demetrius Comes 表示,公司目前正與執法機構和一家私營 IT 取證企業合作,以展開深入調查。

與此同時,GoDaddy 已重置相關憑據,並將向客戶頒發新的 SSL 證書。最後該公司將從本次事件中吸取教訓,並採取響應的亡羊補牢措施,以避免未來發生同樣的事件。

GoDaddy向SEC披露黑客入侵事件 120萬賬戶信息被泄露

泄露信息匯總

回想 2018 年,亞馬遜雲服務(AWS)曾錯誤暴露了 GoDaddy 服務器上的數據。2020 年的時候,又有 2.8 萬用戶賬戶被未經授權的攻擊者入侵。

去年晚些時候,GoDaddy 還被捲入了又一輪黑客攻擊事件,期間有多個加密貨幣相關的網站被入侵。

(0)
上一篇 2021-11-23 11:25
下一篇 2021-11-23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