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Love Hultén推出復古酷炫的synth#boi交互式合成器

瑞典設計師 Love Hultén 剛剛攜手數字藝術家 Lirona,開發了一款名為“synth#boi”的交互式合成器。特點是僅限量製造 10 台,並以實體 NFT 的形式出售。New Atlas 指出,Love Hultén 擅長於為科技產品融入復古風格和藝術設計,從華麗的遊戲創作、木質外殼 PC、到這台相當古怪的交互式合成器。

1.jpg

(來自:Love Hultén 官網)

據悉,該項目是 Love Hultén 與紐約藝術家 Liron Eldar-Ashkenazi 之間的合作成果,因而與前者的大部分作品都大不相同。

synth#boi – interactive visualizer(via)

除了僅限量製造 10 台(每台都有單獨的編號),這款交互式合成器的最大噱頭,就是在 dissrup.com 上作為實物型“非同質化代幣”(NFT)出售。

2.jpg

雕塑般的外形,主要由三部分模塊組成。在塊狀底座上,是一款 15 英寸的圓形監視器,上面可顯示類似人臉的輪廓。

3.jpg

設計師表示其本質為 S-Engine MkII 音頻模塊 + TouchDesigner 的 NUC i5 計算機,合成器底座上有紅、綠、紫三色旋鈕來調控,輔以通過 USB 連接的 25 鍵 MIDI 鍵盤。

4.jpg

當合成器 / 打擊樂 / 鋼琴聲從顯示器背部的揚聲器中發散出來時,屏幕上也會同步顯示 Lirona 的模糊面容(#boiz)。

0.jpg

從視頻演示結果來看,其效果很像是沉浸在了初代《星際迷航》的世界中,且似乎包含了各種聲音的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1-11-23 11:25
下一篇 2021-11-23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