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Twitter調侃黑色星期五:所有在美銷售的手機均享受100%折扣

今天,華為美國官方賬號在社交平台發文調侃美國黑色星期五,稱黑色星期五期間,我們目前在美國銷售的所有手機均享受100%折扣。這條推文發出后引髮網友熱議,評論量超過了1400條,有將近5000人收藏了這條推文。

隨後華為表示,這只是一個玩笑,因為我們在美國不能銷售任何產品。

華為在Twitter調侃黑色星期五:所有在美銷售的手機均享受100%折扣

公開資料顯示,華為和美國也曾有過一段淵源。2018年,華為在美國CES大會上發布了Mate 10系列,由於美國電信運營商Verizon放棄與華為合作,華為Mate 10系列機型只能在美國公開市場和電商渠道發售,不能通過運營商渠道銷售。

最近兩年,隨着美國一輪又一輪的制裁,華為手機業務受阻,麒麟芯片生產遭遇困難,華為不得不使用高通芯片。而且由於制裁,華為最新推出的P50系列旗艦僅能支持4G網絡。

不過華為手機業務仍然有機會重返巔峰,之前有媒體報道,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消費者業務內部宣講會上表示,華為手機還會做下去,2023年要王者歸來。

(0)
上一篇 2021-11-23 10:25
下一篇 2021-11-23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