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微軟排他性協議將到期:M1 Mac將能夠運行Windows

儘管蘋果公司已經為微軟Windows系統在英特爾芯片版Mac上運行提供了支持,但是配備ARM架構M1芯片的新Mac只能原生運行macOS,這可能是因為微軟與高通達成的一項特殊協議。不過,這項協議很快將到期,Windows有望最終實現在M1
Mac機器上運行。

高通、微軟排他性協議將到期:M1 Mac將能夠運行Windows

M1 Mac未來可以運行Windows了

據XDA開發者論壇報道,高通與微軟達成了一項排他性協議,確保高通的ARM芯片唯一能夠對Windows提供原生支持。知情人士稱,這項協議即將到期,意味着微軟可以將Windows許可給其他ARM芯片製造商。

儘管這項協議的具體到期時間還不清楚,但報道稱很快。高通之所以能夠簽下這一排他性協議,是因為該公司幫助了微軟開發ARM版Windows。現在,聯發科等其他芯片公司也計劃開發支持Windows的ARM芯片。

(0)
上一篇 2021-11-23 07:24
下一篇 2021-11-23 0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