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Razr 3有望下月推出 將配2800mAh容量電池

作為 2020 年發布的 Razr 5G 的繼任者,摩托羅拉有望在在下個月推出 Razr 3。和以往機型定位中端不同,Razr 3 將定位高端市場,配備高通驍龍 8 Plus Gen 1 SoC,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顯示屏和改進的鉸鏈設計。國內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 Razr 3 將會配備 2800mAh 容量,和 Razr 5G 相同。

摩托羅拉Razr 3有望下月推出 將配2800mAh容量電池

據說摩托羅拉 Razr 3 配備了與前代相同的 2800mAh 電池。由於該手機由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供電,我們可以推測由於限速降頻問題,電池容量適中。這也大大低於三星 Galaxy Flip 4 上傳聞的 3595mAh 電池。

據說摩托羅拉 Razr 3 配備 FHD+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縱橫比為 20:9,背面有一個輔助屏幕。預計它將由配備 8GB/12GB RAM 和 256GB/512GB 存儲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1 芯片組提供支持。這款手機很可能會開箱即用地啟動 Android 12 操作系統。

摩托羅拉Razr 3有望下月推出 將配2800mAh容量電池

據說摩托羅拉 Razr 3 背面有雙攝像頭,一個 50MP f/1.8 主攝像頭和一個 13MP 超廣角鏡頭,也可以用作微距。據說這款手機在正面的打孔切口中裝有一個 32MP 鏡頭,用於自拍和視頻聊天。摩托羅拉 Razr 3 將提供石英黑和寧靜藍兩種顏色選擇。

(0)
上一篇 2022-06-21 17:12
下一篇 2022-06-21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