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啟動對“醫療設備種族與性別偏差”的審查工作

英國衛生部長周日宣布,他已經啟動了對醫療設備中的種族和性別偏見的審查,這是由於有報告稱血氧監測設備對皮膚較黑的人效果較差而引發的。衛生部長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他認為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一些人可能因為這些差異而死亡,而且這些差異可能導致了英國黑人和南亞人的總體死亡率較高。

圖片.png

賈維德在《星期日泰晤士報》上寫道:”偏見–即使是無心的偏見–可能導致較差的健康結果,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2020年底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的研究發現,脈搏血氧儀(通常通過指尖發送光線來計算血液中的氧氣量)比白人患者更有可能錯過黑人患者的低氧水平。這一發現也引起了美國立法者的注意,他們要求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審查這些設備。該機構在2月份發出了關於其局限性的警告。

該審查將研究所有醫療設備的偏見,而不僅僅是脈搏血氧儀,並將評估它們的性別偏見以及種族偏見。賈維德沒有特別指出醫療算法,但這些算法有可能被包括在內,因為它們在美國和英國通常被當作醫療設備來監管。在過去的幾年裡,專家對算法的分析表明,它們的構建方式往往會再現種族偏見。

賈維德說,他一直在與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長澤維爾·貝塞拉討論這個問題,並希望與美國和其他國家合作制定醫療設備的國際標準。

(0)
上一篇 2021-11-23 01:15
下一篇 2021-11-23 0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