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倆肉蟹煲因缺斤少兩被罰39萬

天眼查App顯示,近日,胖哥倆肉蟹煲關聯公司北京陽與正餐飲有限公司新增一則行政處罰,因其違反《反不正當競爭法》相關規定被責令改正並罰款39.9萬元,處罰單位為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具體處罰事由為,當事人“北京北辰店”發布商業宣傳信息稱肉蟹煲中“蟹約500g”,經執法人員檢查現場帶筐稱重,5份待炒菜的食材海蟹分別為:440克1筐、430克1筐、410克3筐,每份海蟹的重量均與宣傳內容存在明顯差距。當事人提供的《標準操作流程》中規定分蟹時不能低於380克、不高於450克,該規定也與宣傳內容不符。

此前,媒體調查曝光“胖哥倆肉蟹煲”店鋪存在大量使用過期食材、隔夜死蟹當活蟹賣、后廚髒亂等問題。不久前,“胖哥倆肉蟹煲”關聯公司北京宏聚餐飲有限公司因使用過期食材及海蟹重量不足被罰50萬。

胖哥倆肉蟹煲因缺斤少兩被罰39萬

胖哥倆肉蟹煲因缺斤少兩被罰39萬

(0)
上一篇 2021-11-22 11:55
下一篇 2021-11-22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