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攜手House Mafia推出一款電唱機 定於今秋上市

在家居領域耕耘多年的宜家(IKEA),近年來逐漸對各種新鮮技術提起了濃厚的興趣。不過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該公司已宣布計劃在今秋上市的一款電唱機可知作為 Obergränsad 家族的一員,這款產品選擇了與瑞典 House Mafia 合作設計。

1.jpeg

(來自:IKEA 官網)

雙方曾攜手生產過許多消費電子產品,此外宜家宣布了配套的書桌與扶手椅。

事實上,這並不是宜家推出的首款唱機。比如 2018 年的時候,IKEA 就宣布了與 Teenage Engineering 聯手打造的一款產品。

原本其有望於次年發布,但可惜 Teenage Engineering 從未在官網支持頁面上將它列入正式產品。

2.jpeg

宜家工程師 Carmen Stoicescu 披露了這款電唱機的一些關鍵特性,比如採用了 USB 供電、前置放大器、以及可替換唱針的設計。

至於更多技術細節 —— 比如是否內置了揚聲器,是否支持藍牙無線、還是僅限有線連接 —— 目前暫不得而知。

不過宜家確有在新聞稿中指出,該播放器能夠與 Eneby 藍牙揚聲器配合使用,並將於今年秋季隨其它 20 多款 Obergränsad 系列產品一起上市。

(0)
上一篇 2022-06-10 18:40
下一篇 2022-06-10 1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