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婦女擔心鈔票上有新冠病毒 放在微波爐消毒結果全被燒焦

隨着新冠病毒不斷變異,來自英國公共衛生部(PHE)等機構的現有數據顯示,如今全球流行的德爾塔(Delta)毒株傳播能力比原始毒株提高了100%。據外媒報道,一名來自以色列的婦女由於擔心鈔票中含有新冠病毒,選擇用微波爐進行消毒,結果導致鈔票全部被燒焦了。

報道中指出,這位74歲的老奶奶位於耶路撒冷,她從朋友那裡聽到鈔票也有可能傳播新冠病毒,因此需要給鈔票進行消毒。

作為內務委員會的成員之一,近日她收到了超過10000 新謝克爾的鈔票,這些鈔票是民眾上交的房租。隨後,她將這些鈔票放在了一個塑料碗里,並導入了漂白劑,然後放入微波爐中加熱消毒。

國外一婦女擔心鈔票上有新冠病毒 放在微波爐消毒結果全被燒焦

結果就在她走出廚房不久,就聞到了一股東西燒焦的味道。當她急忙來到廚房查看的時候,發現微波爐中的鈔票已經全被被炒焦了。

無奈之下,這位老奶奶求助了銀行,表示自己本打算賠償這些鈔票的,但是由於自己的養老金並不足以支付全部金額,希望銀行能夠兌換部分有缺陷的鈔票。

幸運的是,銀行在經過調查之後,最終向這位老奶奶兌換了所有燒焦的鈔票。而這位老奶奶也表示,以後將不會在做出類似的行為。

(0)
上一篇 2021-11-21 21:54
下一篇 2021-11-21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