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製片人表示《黑豹2》蘇里演員傷勢比預期嚴重

前段時間有報道稱,電影《黑豹2》的拍攝工作現已暫停,要到2022年初才會恢復拍攝,原因是主演利蒂希婭·賴特在拍攝時受傷。而從近日凱文·費奇向所有演職員工發送的一封郵件來看,賴特受的傷比剛開始的評估結果更加嚴重

漫威影業凱文·費奇、路易斯·德·埃斯波西托和內特·摩爾近日發信給演職員工,介紹了《黑豹2》拍攝暫停的情況,並稱賴特的傷勢是“肩膀嚴重骨折以及腦震蕩引發的嚴重不良反應”。

漫威製片人表示《黑豹2》蘇里演員傷勢比預期嚴重

根據報道稱,賴特是在完成電影特技動作時受傷。漫威製片人表示,一開始他們認為傷勢很輕微,後來卻發現非常嚴重。“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利蒂希婭必須居家在醫生的照料和家人的支持下進行康復。”

賴特和團隊計劃在2022年1月恢復《黑豹2》的拍攝。消息稱,賴特也向演職員工發送視頻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暫停期間,電影團隊繼續在美國亞特蘭大和喬治亞等地拍攝無需賴特參與的一些場景。但由於賴特扮演的蘇里在續集中的戲份很重,所以在沒有她參與的情況下,拍攝幾乎無法進行。

這次停拍導致《黑豹2》的上映檔期從7月8日推後到11月11日。

(0)
上一篇 2021-11-21 16:36
下一篇 2021-11-21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