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發布Sound Blaster X1 USB DAC

Creative Technology(創新科技)今天推出了Sound Blaster X1,這是一款便攜的USB
DAC和耳機放大器,它內置了Sound Blaster Acoustic Engine技術,以及在標誌性的SXFI AMP中首次出現的Super
X-Fi Headphone Holography。
小如手指卻能提供多聲道、高分辨率和沉浸式音頻等特性,由128dB AKM4377
32位DAC和Ti/Burr-Brown INA1620雙音頻運算放大器方案構成。

IgWhpsDybhAtphBG.jpge13x388mubW5wwHs.jpg2zAPIQWsuU9f1AoZ.jpg

Sound Blaster X1兼容PC和Mac,通過Creative桌面應用程序,用戶可以訪問Sound Blaster Acoustic Engine,他們可以利用全套的聲音處理技術來增強他們的工作和娛樂體驗。

通過Sound Blaster Surround Virtualization,用戶可以在電影、音樂和遊戲中享受深度和大範圍的音頻沉浸感。CrystalVoice技術通過SmartVolume和Acoustic Echo Cancellation等功能滿足了電話會議期間的一系列智能調整;還有SmartComms Kit,有助於有效減少背景噪音,並在用戶不說話時自動靜音。專業調諧的音頻和遊戲預設還可以幫到遊戲玩家:偵察模式檢測微妙的音頻線索並使其表現得更明顯,有助於提升在遊戲中的表現。

用戶還可以享受Super X-Fi耳機全息技術,它通過重現優質多揚聲器系統的聲場來重新定義耳機聽覺,從而獲得更廣闊的聲場體驗。此外,通過SXFI應用程序進行的耳部映射為用戶的耳朵量身定製,幫助以最自然的方式沉浸在音頻中,特別是電影和遊戲。

Sound Blaster X1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入門音頻解決方案,價格為69.99美元,可在Creative網上商店購買。

(0)
上一篇 2022-08-03 18:16
下一篇 2022-08-03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