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或因恐跨性別者指控 未參加哈利波特20周年慶

近日,HBO Max公布哈利波特系列電影20周年慶特輯“重返霍格沃茲”預告,但粉絲髮現《哈利波特》系列叢書的作者JK羅琳並未出現在邀請嘉賓名單中,據著名媒體好萊塢報道稱,電影《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將參與特輯製作。

據好萊塢報道記者透露,此次作者JK羅琳沒有參加這場特輯製作可能和此前針對她反跨性別群體指控有關。2020年6月,她在Twitter上發布了關於Devex出版物的推文,內容為“在 Covid-19冠狀病毒大流行之後為那些有月經的人創造一個平等的世界”。

JK羅琳或因恐跨性別者指控 未參加哈利波特20周年慶

羅琳故意多次打錯“Women(女性)”來調侃文章標題中的“有經期的人”一詞。因此Twitter用戶認為文章作者不平等對待跨性別人士和其他非二元性別人,在回應批評時,羅琳表示她並不反對變性人。

(0)
上一篇 2021-11-19 12:02
下一篇 2021-11-19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