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Chromebook Detachable CZ1:採用聯發科MT8183芯片組

隨着秋季開學日期的鄰近,華碩也面向教育市場推出了一款 Chromebook Detachable CZ1 上網本。其特點是採用了可拆卸式鍵盤底座設計,並且獲得了 MIL-STD 810H 認證,可承受高達 1.5 米的意外跌落。屏幕為 10.1 英寸 @ 1920×1200 分辨率的 16:10 LCD 面板,輔以內置的手寫筆收納槽、還有簡潔的支架設計。

0.jpg

(來自:ASUS 官網)

華碩 Chromebook Detachable CZ1 旨在通過軍用級外殼、可拆卸式鍵盤底座、以及手寫筆支持,來吸引教育行業的客戶。

1.jpg

處理器為八核心的聯發科 Kompanio 500(MT8183),集成了四個 Cortex-A73 高性能 ARM 核心 + 四個節能的 A53 核心,輔以 Mali-G72 GPU 。

2.jpg

存儲部分為 4GB LPDDR4X RAM + 64 / 128GB eMMC,I/O 端口包括了一個 USB 2.0 Type-C 和耳機插孔。

3.jpg

內置支持 45W 快充、可提供 11 小時續航的 27Wh 電池,前置 2MP + 後置 8MP 攝像頭。遺憾的是,華碩尚未披露該機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1-08-21 10:05
下一篇 2021-08-21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