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終於承認Pixel 6和Pixel 6 Pro無法達成30W充電功率

儘管在大多數測試中,Pixel 6 / 6 Pro 的整體性能表現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手機的充電速度上,Google 還是讓不少用戶感到失望。上市至今,已有多人實錘了 Pixel 6 系列智能機無法達成 30W 的充電功率。但直到現在,Google 才正式在官網支持頁面給出了一個解釋。

1.jpg

(圖 via:9to5Google)

Camille V. 寫道:搭配原廠 30W USB-C 充電器,Pixel 6 可在大約 30 分鐘內充入 50% 電量。

但根據溫度和設備使用情況,將電量從 0% 充到 80%,可能需要大約一個小時。

更重要的是,官方證實了 Pixel 6 機型的最高充電功率為 21W,而 Pixel 6 Pro 機型則是 23W 。

2.gif

Google 進一步解釋稱,隨着電量接近充滿,設備的充電功率也會逐漸降低,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基於此,配備了 5000 mAh 電池的 Pixel 6 Pro,大約需要 110 分鐘的時間,才能將電量從 0% 充到 100% 。

最後需要指出的是,這些數據都基於有線充電方式。如果你選擇了無線充電板,則功率還會更低、速度也會更慢一些。

相關文章:

Google Pixel 6未標配充電器 30W單買售價25美元

30W充電功率縮水:實測Pixel 6最高僅能維持在22W左右

(0)
上一篇 2021-11-19 10:54
下一篇 2021-11-19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