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將製作“感恩至死”音樂片:馬丁·斯科塞斯和喬納·希爾再合作

馬丁·斯科塞斯和喬納·希爾將在一部關於美國樂隊Grateful Dead(感恩至死)的Apple TV+音樂傳記片中再次合作,這對剛起步的流媒體服務來說是一個重大勝利。據Deadline報道,斯科塞斯將執導並製作這部尚未定名的電影,希爾將出演該團體的主唱Jerry Garcia。

Grateful_Dead_(1970).png

希爾將跟Matt Dines一起為他的Strong Baby公司製片。

斯科塞斯和希爾的上一部作品是2013年的《華爾街之狼》。

關於這部電影的情節,目前所知不多,但報道稱劇本由Scott Alexander和Larry Karaszewski撰寫。他們曾為《美國犯罪故事:辛普森公訴》寫過劇本。現在,他們正在跟Rick Yorn合作進行Grateful Dead項目。

寫作團隊將有機會接觸到原樂隊成員Bob Weir、Phil Lesh、Mickey Hart和Bill Kreutzmann,他們將與加西亞的女兒Trixie Garcia一起執行製作。Eric Eisner和Bernie Cahill也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熟悉該項目的消息人士稱,蘋果有權利在影片中使用Grateful Dead的音樂目錄,因為該樂隊及其管理層正在參與制作。

Grateful Dead於1965年在灣區成立,因其獨特的融合了民謠、藍草、福音和搖滾等音樂類型而迅速成名。該樂隊進行了數以千計的現場表演,積累了大量被稱為Deadheads的歌迷–象徵著那個時代的反文化運動和迷幻主義。在Garcia於1995年去世后該樂隊解散,不過後裔團體一直保持着Grateful Dead的音樂併流行到今天。

雖然斯科塞斯已經製作和執導過一些搖滾樂紀錄片–包括Grateful Deal的紀錄片《Long Strange Trip》,但蘋果項目將成為他第一部關於音樂團體的傳記片。

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是蘋果去年跟斯科塞斯的Sikelia Productions簽訂的第一份協議的成果。在簽署該協議之前,蘋果購買了《花月殺手》的版權,該片由斯科塞斯導演,傑西·普萊蒙、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羅伯特·德尼羅聯袂主演。

(0)
上一篇 2021-11-19 10:53
下一篇 2021-11-19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