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巨蛇峽谷NUC正式發布:體積飆升近一倍 約8300元起

早在7月,就曾有消息放出了Intel“巨蛇峽谷”NUC的詳細參數配置,跑分成績也早就已經流出。現在,Intel終於正式發布了這款,專為遊戲玩家與內容創作者設計的巨蛇峽谷NUC。與此前流出的參數信息一樣,巨蛇峽谷不愧於名字中的“巨”字,體積來到了2.5升,與上代的1.3升相比增長了將近一倍

不過得益於系列一以貫之的小型化、簡約化設計語言,它還不至於看起來太過龐大。

Intel巨蛇峽谷NUC正式發布:體積飆升近一倍 約8300元起

核心配置方面,巨蛇峽谷採用了i7-12700H處理器,與A770M 16GB顯卡的組合,

其中,i7-12700H這個“老熟人”的性能自不必多少,A770M則是Intel此次推出的移動顯卡中的旗艦型號,擁有滿血的32個Xe核心、32個光追單元、256-bit 16GB GDDR6顯存,官方功耗範圍120-150W。

從之前的跑分成績來看,它的性能超過了筆記本移動端的RTX 3060顯卡,足夠勝任遊戲娛樂以及視頻剪輯的需求。

其他方面,巨蛇峽谷前面板有SDXC讀卡器、雷電4、3.5mm耳麥、USB-A,後邊有四個USB-A、2.5G RJ-45網口、雷電4、3.5mm、HDMI 2.1,並首次加入了DP 2.0接口。

同時,它也支持配合支架的樹立放置,並可替換外殼圖案。

根據官方消息,巨蛇峽谷NUC與套件預計在9月下旬上市,起售價1180美元(約合人民幣8721.8元)。

Intel巨蛇峽谷NUC正式發布:體積飆升近一倍 約8300元起

(0)
上一篇 2022-09-20 10:17
下一篇 2022-09-20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