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成功部署兩顆BlackSky衛星 並完成助推器回收

據媒體報道,Rocket Lab (RKLB.US)成功部署了兩顆BlackSky(BKSY.US)地球觀測衛星。另外,Rocket
Lab還首次成功地將直升機操作引入助推器回收任務,使用直升機觀察和跟蹤Electron火箭在降落傘幫助之下,下降落到地球的第一階段,並實現回收助推器,這是該公司計劃的重要一部分。

electron-nov2021.jpg

Rocket Lab離可重複使用目標又前進了一步,該公司第三次從其Electron火箭上回收了助推器。

據報道,該計劃旨在使Rocket Lab研發的Electron火箭成為世界上第一枚可重複使用的軌道級商用小型火箭。

Rocket-Lab-LAFS-mission-patch.png

截至發稿,Rocket Lab盤前漲3.81%至16.90美元。

3gtuk5wwwWdjBaebQ5fzb6-970-80.jpg

(0)
上一篇 2021-11-19 01:52
下一篇 2021-11-19 0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