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回應膠原蛋白出風口配置:尚未接到通知

6月28日,在長城汽車舉辦的第八屆科技節上,長城稱其將在2025年實現全球年銷量400萬輛,其中80%為新能源汽車,營業收入超6000億元的目標。但相比這偉大的戰略目標,該科技節上一項長城汽車的“黑科技”——膠原蛋白出風口模塊更引人注目。

據介紹,該模塊是由長城汽車與日本北海道大學聯合開發,將會首次搭載到歐拉品牌車型上,其最快將於今年開始量產使用。

長城汽車回應膠原蛋白出風口配置:尚未接到通知

從公布的技術亮點來看,膠原蛋白模塊可以實現駕乘人員用車時面部皮膚滋養、消皺、修復、改善乾枯發質,醫美級配方,效果顯著,同時採用模塊化設計,更換便捷。

眾所周知,長城汽車旗下的油卡品牌定位“全球最愛女人的汽車品牌”,更加關注城市精品出行。但是網友們對於用膠原蛋白概念討好女性用戶這一做法並不買單,紛紛稱其為“智商稅”。

有網友評論,“膠原蛋白這玩意在美容護膚界幾乎是智商稅的代名詞,連微商都看不上了”;甚至有網友調侃該功能“上車劉能,下車劉亦菲”。

針對上述消息,歐拉汽車相關負責人回應稱,對“膠原蛋白出風口”的相關信息不清楚,至於是否率先搭載歐拉汽車,也稱“沒有接到通知”。

此外,長城汽車證代辦公室、媒體公關部、企業文化部等部門負責人均回復稱,對膠原蛋白出風口相關產品“不知情”。

(0)
上一篇 2021-07-01 16:01
下一篇 2021-07-01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