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國召回7600輛汽車:安全氣囊存在隱患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日宣布,特斯拉將在美國召回7600輛電動汽車,原因是司機的安全氣囊緩衝在部署過程中可能會破裂。NHTSA稱,駕駛員座位的安全氣囊可能在展開時撕裂,導致無法在碰撞發生中充分保護駕駛員,並增加受傷的風險。

Red-Tesla-Model-X-Crash-Airbag-Windshield-1.jpg

文件顯示顯示,此次召回涉及部分2021年生產的Model X和Model S車型。

今年2月,特斯拉曾宣布,將召回134951輛Model S和Model X電動汽車。這些車輛的觸摸屏系統存在問題,可能導致攝像頭圖像消失,擋風玻璃除霧和除霜系統失靈,從而降低司機在惡劣天氣下的能見度。

6月2日,特斯拉宣布在美國召回近6000輛電動汽車,原因是剎車卡鉗螺栓可能鬆動,從而導致輪胎壓力損失。

6月3日,特斯拉在美國又宣布兩起新的召回事件,以解決安全帶問題。其中一起召回涉及5530輛電動汽車,包括2018年至2020年生產的Model 3電動汽車,以及2019年至2021年生產的Model Y電動汽車,主要因為“將前排座椅肩帶固定到b柱上”的緊固件可能沒有正確連接。

另一起召回涉及2019年至2021年生產的2166輛Model Y電動汽車,主要因為固定第二排左右安全帶牽引器的緊固件可能沒有正確連接。

(0)
上一篇 2021-11-18 21:54
下一篇 2021-11-18 2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