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前負責人成立獨立工作室 推出休閑手游“Shot2048”

前負責人 Yuji Naka 在離開索尼克團隊之後,成立了獨立工作室 Prope,現在他推出了一款名為“Shot2048”的新休閒遊戲。Naka 是初代《Sonic the Hedgehog》的首席程序員,在離開 Square Enix 公司休息了一段時間時候將所有的心力都放在了這款休閑的手游上。

4654.webp

目前“Shot2048”已經在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上架。該休閑手游的目標是將骰子擲到黃線內側。用戶通過輕輕敲擊,使數字向左或向右移動,鬆開手指就可以發射數字。如果你擊中了相同的數字,它們將被合併,數字將被添加。當數字停在前台的紅色遊戲結束區時,遊戲就結束了。

rak3cocy.webp

這是一個快速過關的好主意,實際上不需要太多的數學技巧,因為你只需要匹配顏色並使骰子不在射擊區。當太多的骰子填滿遊戲區時,這個階段就變得有點挑戰性了;如果骰子在射擊區停留的時間過長–大約五秒鐘–遊戲就會結束。物理學會變得有點古怪,但你需要指望一些翻轉來讓後面的骰子結合起來。

這款免費遊戲的廣告很多,但只要花5.99美元就能讓你刪除廣告。另外,如果你很難贏,遊戲會很樂意拿0.99美元讓你多試五次。該應用還要求我跟蹤我,我拒絕了(儘管正如最近報道的那樣,它並不總是完全關閉的開關)。

Naka在Unity上構建了這款遊戲,並說這是他獨自開發的第一款遊戲,吹捧他在視頻遊戲行業37年的職業生涯。首屆Prope團隊(2006年)由納卡和10名前世嘉員工組成,目標是休閑搖擺遊戲的繁榮,以Wii的Let’s Tap為起點。

(0)
上一篇 2021-12-21 09:08
下一篇 2021-12-21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