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買上架《我的世界》特別版GeoBook 120筆記本:售259.99美元

作為一款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的現象級遊戲,大家對於《Minecraft》的破圈聯動早已見怪不怪。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剛剛在百思買上架上手的一款 Windows 10 筆記本電腦,即 GeoBook 120“我的世界”特別版。不過除了 Windows 10,《我的世界》也支持在 macOS、Linux、Android、iPhone、以及各大遊戲主機平台上運行。

1.jpg

(來自:Best Buy)

GeoBook 120 Minecraft Edition 採用了內黑外綠的主題配色,屏幕為 12.5 英寸 @ 1366×768 分辨率。儘管鍵盤主體採用了白色字樣,但 WASD 特地印上了綠色的字母。

作為額外的獎勵,廠家還在包裝盒內附贈了《我的世界》系列貼紙,以進一步彰顯 GeoBook 120 筆記本電腦用戶的個性。

4.jpg

軟件方面,GeoBook 120 Minecraft Edition 默認啟用了 Windows 10 S Mode(64 位),但消費者也可將它免費切換到常規版本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統,輔以為期一年的 Microsoft 365 訂閱服務。

處理器方面,該機採用了四核心的英特爾賽揚 N3450 CPU(集成 Intel HD Graphics 500 核顯)。對於運行《我的世界》這款遊戲來說,顯然已經夠用。

1.jpg

存儲方面,標配只有 4GB LPDDR4 RAM + 64GB eMMC ROM,但可以通過一側的 microSD 讀卡器進行擴展(另有 USB 3.0 + 3.5mm 有線耳機插孔)。

在機身的另一側,則是第二個 USB 3.0 + USB 2.0 Type-C,以及電源輸入和 HDMI 視頻輸出。

3.jpg

此外還有 2MP(1080p)前置攝像頭,4500mAh 雙芯鋰聚合物電池,藍牙 + AC 無線網絡適配器。

對於一款售價僅為 259.99 美元(約 1660 RMB)的“周邊產品”來說,GeoBook 120 Minecraft Edition 確實也沒有太多可以挑剔的。

(0)
上一篇 2021-06-10 12:38
下一篇 2021-06-10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