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發布2021款Yoga Tab 11/13平板與Smart Clock 2智能時鐘

在上周發布了筆記本電腦和 Chromebook 上網本的新陣容后,聯想本周又發布了另一份 MWC 2021 產品公告,其中包括了 Lenovo Tabs 和可懸挂於牆上的 Yoga 平板、以及讓人意想不到的 Smart Clock 2 智能時鐘。首先介紹 Yoga Tab 11 / 13 機型,兩者沿用了相同的設計元素、分別配備了 11 和 13 英寸的屏幕,但內部規格有較大的不同。

1.jpg

比如 Yoga Tab 13 採用了高通驍龍 870 芯片組、8GB LPDDR5 運存 + 128 / 256GB 存儲組合。電池容量 10000 mAh,標稱續航長達 12 小時。

另一方面,Yoga Tab 11 可選純 Wi-Fi 或 LTE 版本,芯片組為聯發科 Helio G90T、可選 4GB RAM +128GB ROM / 8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

2.jpg

雖然 Yota Tab 11 的屏幕分辨率低於 Yoga Tab 13(僅為 2000×1200),內置電池容量也只有 7700 mAh,但標稱續航仍高達 15 小時。

3.jpg

值得一提的是,聯想為兩款平板機型都配備了多功能支架。除了立在桌面上,還可懸挂於桌面或牆面,且 Yoga Tab 13 能夠作為副屏顯示器來使用。

4.jpg

聯想表示,Yoga Tab 13 將於 7 月上市,起售價為 679.99 美元(約 4388 RMB)。而 Yoga Tab 11 將於 8 月上市,起價為 319.99 美元(約 2065 RMB)。

5.jpg

如果你想要購入一款外形設計更加傳統、且價錢更加實惠的平板電腦,那聯想今天還提供了 Tab P11 Plus 和 Tab M7 兩個選項。

其中 Tab P11 Plus 採用了與 Yoga Tab 11 一樣的聯發科 Helio G90T 處理器,可選 4GB RAM + 64 / 128GB ROM、以及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選項(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

P11 Plus 配備了 11 英寸 @ 2000×1200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可選 Wi-Fi / LTE 版本,基本上就是 Yoga Tab 11 的換馬甲版本。電池容量相同,預計續航時間也是一個樣。

6.jpg

至於第三代 Tab M7,它的規格相當基礎,包括 7 英寸 @ 1024×600 分辨率的 IPS 屏,2GB RAM + 32GB ROM(支持 microSD 擴展),電池容量 3750 mAh 。

Wi-Fi 版本採用了聯發科 MT8166 芯片組,LTE 版本則是 MT8766 。此外聯想計劃推出更大號的第三代 Tab M8 平板,但它並不會在美國上市。

聯想表示,Tab P11 Plus 將於 8 月的某個時候到貨,起價為 259.99 美元(約 1678 RMB)。而 Tab M7 將於 7 月上市,起價為 109.99 美元(約 710 RMB)。

7.jpg

最後介紹的是 Smart Clock 2,它配備了小巧的 4 英寸顯示屏,但並沒有集成攝像頭,因而你可以放心地將它擺在床頭柜上。處理器為聯發科 MT8167S,輔以 1GB RAM + 8GB ROM 。

8.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智能時鐘還提供了方便手機停靠的無線充電座,並且能夠在貼近時當做小夜燈來使用。聯想表示,Smart Clock 2 將於 9 月上市,可選藍、灰、黑三色,起價為 89.99 美元(約 581 RMB)。

(0)
上一篇 2021-06-28 16:31
下一篇 2021-06-28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