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奧密克戎變體蔓延 亞馬遜恢復了要求倉庫員工佩戴口罩的規定

根據CNBC獲得的一份內部通知,亞馬遜在全美的倉庫員工將再次不得不戴上口罩該公司恢復了口罩佩戴強制規定,因為在亞馬遜一年中最繁忙的時候,奧密克戎變體開始蔓延。

因奧密克戎變體蔓延 亞馬遜恢復了要求倉庫員工佩戴口罩的規定

亞馬遜在發給員工的信息中表示,所有倉庫工人都必須戴上口罩–無論疫苗接種情況或當地口罩佩戴要求如何。“你們的健康和安全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該通知寫道,“為了應對Covid-19奧密克戎變種在美國的迅速傳播以及公共衛生當局和我們自己的醫學專家的指導,再次要求每個人都戴上口罩。”

亞馬遜在這一年裡一直在改變其對口罩規定的立場。該公司最初在5月停止了對佩戴口罩的要求,後來在8月恢復了佩戴口罩的任務。它在11月又短暫取消過口罩佩戴強制規定,然後從今天開始又再次恢復。

科技行業各大公司對COVID-19安全要求採取了非常不同的方法。雖然亞馬遜還沒有說它將要求員工接種疫苗,但英特爾和Google的做法更進一步。英特爾未接種疫苗的員工最終可能面臨無薪休假,而Google仍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可能在明年將被無薪休假甚至被解僱。就像亞馬遜一樣,蘋果也沒有要求員工接種疫苗,而是要求未接種疫苗的員工更頻繁地進行檢測–最近,蘋果因員工中爆發COVID-19疫情而關閉了一些商店。

(0)
上一篇 2021-12-23 08:41
下一篇 2021-12-2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