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Mate X2典藏版 售價12GB+512GB售價18999元起

11月17日消息,華為全場景智慧生活新品發布會,華為宣布截至今年第三季度,華為摺疊手機中國區發貨同比去年增長200%,取得中國區摺疊屏手機發貨量第一、摺疊屏手機消費者好評度第一的成績,併發布Mate X2典藏版,售價18999元起。

華為Mate X2典藏版預裝HarmonyOS 2,智慧多窗全新升級,分屏體驗更近一步。華為Mate X2典藏版配備12GB內存、512GB存儲,除之前的釉白、亮黑、冰晶藍、冰晶粉四款配色之外,還帶來瑞紅、錦白、墨黑三款素皮配色。

華為發布Mate X2典藏版 售價12GB+512GB售價18999元起

華為表示,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華為摺疊屏手機中國區發貨同比去年增長200%,並取得中國區摺疊屏手機發貨量第一、摺疊屏手機消費者好評度第一的成績。

華為Mate X2典藏版配備了12GB內存、512GB存儲,將於2021年11月18日10:08正式開售,售價18999元。素皮款擁有瑞紅、錦白、墨黑三種配色,將於2021年12月正式開售,售價19699元。

Mate X2典藏版搭載了華為終端雲服務的應用服務,智慧多窗全新升級,分屏體驗更近一步。

據悉,華為應用市場作為官方應用下載平台,TOP200應用已經實現90%大屏適配,配合支架使用體驗更佳。華為Mate X2典藏版支持一步分屏、一步小窗以及遊戲、視頻等應用的橫屏小窗。

華為發布Mate X2典藏版 售價12GB+512GB售價18999元起

華為視頻的摺疊屏小窗體驗,通過便捷的操作讓視頻以小窗的形式在展開的大屏中顯示,用戶在視頻浮窗播放時,同時可進行其他操作。比如,當用戶想看着視頻學做菜,只需將華為視頻右滑一步即可變成小窗,再打開記事本記錄具體步驟,邊看邊記。

另外,華為主題特色功能如動態壁紙、AOD熄屏顯示、字體等已全面適配摺疊屏,用戶點亮屏幕即可邂逅開合變幻之間的感官新享受,解鎖前沿的科技美學潮流。

華為閱讀也提供了仿真翻頁等功能。同時,華為閱讀提供100萬+精品圖書、180萬+有聲內容和海量免費小說、影視原著等內容。

華為瀏覽器為華為Mate X2用戶帶來PC端、移動版網頁切換瀏覽體驗;搭載網頁翻譯功能,支持49種常用語言互譯,外文網頁一鍵翻譯;同時,華為瀏覽器可實現網站級惡意/非法廣告過濾,新增手動標記功能。

據華為介紹,華為Mate X2系列用戶只要註冊華為帳號,即可尊享系列新機尊享權益,包括:免費暢享華為視頻一個月華為影視VIP+芒果專區雙會員套餐;在華為錢包免費領取一張可暢行全國300餘城的手機交通卡,申請激活Huawei Card享受Huawei Pay消費筆筆返現等權益。

(0)
上一篇 2021-11-17 21:52
下一篇 2021-11-17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