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蘭塔理工大學任命前《流言終結者》主持Hyneman為實踐教授

芬蘭東部的拉彭蘭塔理工大學(LUT)已經任命美國電視名人和發明家Jamie Hyneman為該機構的實踐教授,任期五年。經常戴着貝雷帽的海尼曼目前是一名發明家和產品開發人員,他可能更廣為人知的身份是流行的、基於科學的紀錄片節目《流言終結者》的前共同主持人。

13-3-10429342.webp

“我真的對這項任命感到很榮幸。我很高興通過貢獻我在技術和商業方面的知識來幫助LUT,並期待着未來的項目和挑戰,”海尼曼在周一由大學發表的聲明中說。

海尼曼的五年任期從周一開始,他定於周二訪問拉彭蘭塔大學的校園。他將發表他的第一個演講:”剝洋蔥。如何開始原型設計,”

這不是海尼曼第一次與該大學接觸,因為他在2017年獲得了該機構的榮譽博士學位。這次互動隨後引發了傑米-海因曼中心(JHC)的創建。該中心的研討會向所有LUT的學生和工作人員開放,幫助參與者”開發新的想法和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建立和測試原型”。

13-3-10429330.webp

“作為實踐教授,我計劃在JHC鼓勵和支持學生的創新。我還希望在更大的範圍內參與該大學的活動。例如,環境問題和不同類型的車輛是我特別關心的。這些都是我很高興發現LUT和我非常一致的事情,”海尼曼在聲明中說。

馬克庫-伊卡瓦爾科(Markku Ikävalko)副教授說,LUT大學和海尼曼的合作是“非常契合的,因為海尼曼是一個大膽的企業家和開拓者,他從不厭倦嘗試新事物和發展舊事物。這也是我們LUT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11-17 20:32
下一篇 2021-11-17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