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主場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將更名為“Crypto.com Arena”

洛杉磯湖人隊、快船隊、NHL國王隊和WNBA火花隊等運動隊的主場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將有一個新名字:Crypto.com Arena。據《洛杉磯時報》報道,該加密貨幣交易所為20年的冠名權支付了7億多美元,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此類交易之一。1999年,斯台普斯公司為該冠名權支付了1億美元,為期10年。

1280px-Staples_Center,_LA,_CA,_jjron_22.03.2012.jpg

據報道,該標誌將在聖誕節布魯克林籃網隊與湖人隊的比賽中揭曉,斯台普斯中心的品牌效應應在6月前逐步消失。Crypto.com首席執行官Kris Marszalek告訴《洛杉磯時報》:“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人們會回顧這一刻,認為這是加密貨幣跨越鴻溝進入主流的時刻。這只是(場館所有者)AEG公司的人的一個出色的舉動,因為未來十年是屬於加密貨幣的。”

快船隊明星前鋒保羅·喬治對此舉不太相信。“我是在……斯台普斯中心長大的,它是打球的地方,也是存在的地方,”他在《華盛頓郵報》的本-高利弗報道的評論中說。“這肯定會很奇怪。這是同樣的位置,但它有點剝奪了這裡的歷史……好在我們不會在這裡呆太長時間。”快船隊將於2024年搬到一個名為Intuit Dome的新場館;湖人隊和快船隊是目前NBA唯一共用一個主場的兩支球隊。

Crypto.com總部設在新加坡,提供Visa獎勵借記卡,在其交易所交易后可與存儲在用戶賬戶中的加密貨幣一起使用,並提供其他加密貨幣服務,如NFTs和自己的代幣。該公司之前已經涉足體育贊助,包括今年早些時候與一級方程式賽車的1億美元贊助協議,以及與巴黎聖日耳曼、費城76人和蒙特利爾加拿大人等球隊的各種合作。

當然,NBA對區塊鏈技術並不陌生,曾與Dapper Labs合作推出Top Shot交易卡平台,這是迄今為止NFTs最主流的實施方式之一。而在今年早些時候,邁阿密熱火隊的主場美航球館以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名字重新命名。

(0)
上一篇 2021-11-17 15:35
下一篇 2021-11-17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