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Fragment Design:Beats Flex限量款無線耳機售69.99美元

Beats 剛剛宣布了與藤原浩(Hiroshi Fujiware)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的新合作,並推出了“極簡限量版”的 Beats Flex 無線耳機。這款產品將於 11 月 18 日(周四)起通過蘋果和 SSENSE 渠道發售,定價為 69.99 美元(約 447 RMB)。

1.jpg

這款一年前推出的入門產品,採用了頸掛式的設計。起初售價也是 49.99 美元,但大約六周前漲到了 69.99 美元。

2.jpg

除了頸帶線直連的兩個耳塞,Beats Flex 還內嵌了控件,支持通過藍牙與其它設備配對連接。

limited-edition Beats Flex Beats by Dre(via)

至於 Beats 與藤原浩的相關合作,此前已經開展過許多次,比如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採用類似設計方案的限量款 Powerbeats Pro 耳機。

(0)
上一篇 2021-11-17 15:35
下一篇 2021-11-17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