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院線力挺 Bitpay與Gemini表態支持柴犬幣

作為一款受狗狗幣(Dogecoin)啟發的加密貨幣,柴犬幣(SHIB)從年初至今的熱度一直不減。上周,AMC 首席執行官 Adam Aron 高調錶示該公司有意接納加密貨幣支付,順利的話可在四個月內與 AMC 支付系統集成。現在,Bitpay 和 Gemini 又宣布要為柴犬幣的上市提供支持。

AMC院線力挺 Bitpay與Gemini表態支持柴犬幣

Gemini Exchange 在博客文章中指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支持柴犬幣,以及一系列全新的 DeFi、元宇宙、基礎設施和數據管理令牌”。

WCCFTech 指出,柴犬幣的用戶群一直在快速擴張,當前持有者數量在 99 萬左右。投資者急切地尋求在 Coinbase、Kraken Exchange 等交易平台上線。

當然,SHIB 不大可能受此利好而被大幅看漲,比如 Robinhood Crypto 首席運營官 Christine Brown 就潑了一盆冷水。

AMC院線力挺 Bitpay與Gemini表態支持柴犬幣

(圖自:Gemini)

據悉,Shiba Inu 的一大吸引力,就是被稱作 ShibaSwap 的原生點對點交易,項目主要分為 SHIB、LEASH 和 BONE 三款代幣。

其中 SHIB 是一款建立在以太坊網絡上的 ERC-20 代幣。雖然初始高達 1 萬億個,但目前只有 549.095 萬億在流通,其餘大部分已被以太坊聯合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 焚毀。

LEASH 最初是要作為變基代理(rebasing agent),原本價格也與 SHIB 掛鈎。不過由於上限為 10 萬個,這種局面也沒能維持多久。

最後是被稱作 BONE 的治理代幣(governance coin),最大供應鏈為 2.5 億個,其允許持有人對各種影響 Shiba Inu 項目未來發展方向的至關重要提案進行投票。

相關文章:

柴犬幣用戶基數接近百萬 Robinhood首席運營官仍在觀望

AMC院線已支持BTC等加密貨幣的線上支付

(0)
上一篇 2021-11-16 20:09
下一篇 2021-11-1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