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高管談輔助駕駛:不能以生命代價挑戰花式營銷

8月18日消息,今日,魏牌CMO喬心昱在微博上討論了智能輔助駕駛的問題。喬心昱表示,業內都說2022是激光雷達上車元年,我看並不盡然。目前很多智能輔助駕駛並沒有配合激光雷達,給大家分享幾個小貼士:

1、輔助駕駛不是無人駕駛,尤其是沒有搭載激光雷達的車型,我們不能以生命代價挑戰花式營銷;

2、在危急情況下,主動制動僅對車輛進行有限制動,以便降低可能碰撞時的車速。

魏牌高管談輔助駕駛:不能以生命代價挑戰花式營銷

據了解,此前曾有多起因駕駛員太過信任輔助駕駛而發生的事故。

需要注意的是,現階段所有配備輔助駕駛的車型都不具備自動駕駛能力,另外。一些廠商的誇張營銷也讓部分用戶認為輔助駕駛就是自動駕駛。

喬心昱隨後還補充稱,真的不是裝了激光雷達,就是真上車,而是要真的實現“城市輔助駕駛”,友商部分車型同樣搭載了激光雷達,但也僅限於在高速工況下的應用。

對於輔助駕駛而言,城市輔助駕駛,面臨路況更複雜的城市路況應用,這才是“大學”水準。

魏牌高管談輔助駕駛:不能以生命代價挑戰花式營銷

(0)
上一篇 2022-08-18 21:11
下一篇 2022-08-18 2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