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封禁主播鐵山靠:其長期以方言罵人吸引流量

抖音上“窩嫩疊(我是你爹的“山東話”版)”帶火了說這話的山東主播“鐵山靠”。
因為在直播中常用這句口頭禪,他在抖音一炮而紅。
據星榜數據 ,7 月 12 日到 7 月 18 日,鐵山靠憑藉單周漲粉 363 萬,排在抖音漲粉周榜第一。不僅如此,“鐵山靠”直播 7 天音浪收入三千多萬,摺合人民幣約為三百多萬,刨去平台分成,其到手 150 萬左右。
由於鐵山靠長期以方言罵人吸引流量,今天抖音發布公告,宣布永久封禁鐵山靠。

9 月 17 日下午,抖音官方微博發布《打擊低俗和不良價值觀內容和帳號的公告》,對主播鐵山靠進行封禁。

抖音表示,在平台直播期間,該主播長期存在以地方方言罵人吸引流量,以低俗內容惡意博眼球等行為,嚴重違反了平台公約約定,並漠視提醒和警告屢次違反,因違反平台規定受到直播中斷及以上處罰 102 次。

與此同時,該主播的粉絲群體存在互踩互撕、控評等畸形“飯圈文化”現象,對網絡生態環境造成了極大不良影響。根據相關規定要求,決定對該帳號進行永久封禁。

抖音封禁主播鐵山靠:其長期以方言罵人吸引流量

(0)
上一篇 2021-09-17 16:34
下一篇 2021-09-17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