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精靈寶可夢Go》最新225版本將不再支持iOS 12舊系統

Niantic 公司近日發布公告,《精靈寶可夢Go》將不再支持 iOS 12 舊版本系統。iOS 12 的用戶將無法下載最新的 225 版本,Niantic 推薦玩家升級到 iOS 13 及更高版本。
《精靈寶可夢Go》所支持的設備並沒有發生變化。這就意味着如果你的舊款 iPhone 仍能運行 iOS 13 及更高版本,那麼依然可以運行新版遊戲。

Niantic 本周建議,他們最年長的 iPhone 機型支持仍然不變–iPhone 6s 和更新的機型。

Screenshot 2021-11-16 at 09-11-35 Pokémon GO.png

如果你有一個 Android 設備,你將不會受到這次更新的影響。Android 用戶最低運行版本為 Android 6,又稱 Android Marshmallow。該操作系統首次發布是在 2015 年 10 月,一直到現在。Niantic 在操作系統的版本發布中所涵蓋的時間跨度是基於在任何特定操作系統上玩的用戶的百分比。

(0)
上一篇 2021-11-16 09:21
下一篇 2021-11-16 09:22

相关推荐